HiwatariNana

Fujoshi | Cosplayer | Otaku | Indonesia| Padjadjaran University | GazerocK | Need more BL!!!!!

·モノクロ迷宮·:

[2014.06.08] 速报 ●無慈悲な男● #Amour#  


七王:LOST

PHOTOTHX:仙境

协力感谢:Yuut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速个报,终于出了无慈悲——搞了搞文艺小清新范儿最后准备多图成套图拼一下

然后让我再稍微咆哮一下:

我!实!在!是!太!不!适!合!七王!!了!!!!!!!!!TVT!!!!女王诱受简直太难驾驭!!老年人凹腰凹的要死!还有我的脸!那个破毛!Oh!简直不堪入目!!谢谢黑黑陪我一起战了无慈悲[[[.下次咱来换换...我出久远你出七王怎么样啧啧啧!!!!!!!!!!黑黑的久远太帅了!!!快把你的脸给我!这样我的身材和脸型就完全符合了!【住口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watari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